6. 上班地點在哪?
答:公司在各大捷運站附近,交通方便,環境優良。
全台北市的店家我們都有合作,基本上如果你有想去的店家,
我們也可以為你安排。

7. 我不是台北人,北上工作會沒有住處耶?
答:公司有提供住處,請不住在台北的妹妹放心,我會幫助你安頓好的!

8. 酒店的工作是不是很複雜,會不會讓人變壞?
答:壞學校有好學生,好學校也有壞學生,酒店的環境或許不如白天世界單純,
但環境複雜並不代表一定會讓人變壞,你自己很清楚你自己在做什麼就可以了,
心態跟想法,會改變一個人的行為,環境並不見得是最主要的原因喔!
這個社會處處誘惑,到處都是陷阱,坐辦公室被老闆壓搾,領著微薄的死薪水,
工作環境難道就很單純嗎 ? 任何環境裡,能成功的人,
都是有決心有目標有毅力的人,我們都會給予協助,最重要的是,
你們知道自己進這行的目地是什麼,設一個目標或時間,
其實我也不希望妹妹一直待在這個環境賺這麼辛苦的錢!

9. 應對技巧該怎麼學?我很內向耶,我不太會聊天?有人會教我嗎?
答:人只有學而之知,沒有生而之知的,沒有人出生就是要來酒店工作的,
應對技巧我們當然會教你,上班前的輔導、上班後與客人的應對,
這些都可以問我們,我們依照你的個性,教給你最好的應對方式!
如有其他的問題,可以留言給我,我都會做詳細的解答的~

 

 

**以上資訊轉載至網路**

更多酒店公關相關訊息,請上:www.3-6-8.com.tw

 

酒店經紀,傳播小姐,傳播妹,應徵酒店,酒店應徵,領檯,領檯公主,公主,酒店兼職,兼職酒店,酒店公關,酒店公主,酒店領檯,酒店兼差,兼差賺錢,賺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 chieh 的頭像
    chieh

    酒店經紀娛樂傳播公司

    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